時尚名人的至愛

 

John Galliano 約翰‧加里亞諾 Dior 設計大師

John Galliano約翰‧加里亞諾外表總是光鮮亮麗,卻打從年輕即苦於家族遺傳性落髮,

為了掩飾日漸後退的髮線,出席各種場合他絕對以帽子造型示人。

 

後來,髮型設計師好友告訴John Galliano,法國頂尖養護髮品牌JFL可以有效的改善髮量稀少的問題。

於是,他定期到巴黎名店街JFL頂級養護中心接受『沛絲永遠21』的落髮療程。

 

Stymulatine 21

如今,JFL已成功救活了John Galliano岌岌可危的先天性落髮雄性禿。他的頂上髮冠傳奇式的起死回生,甚至現在擁有一頭閃閃動人的長髮,再次締造了「J.F. Lazartigue 娜莎迪」的品牌神話。

 

Isabelle ADJANI     伊莎具‧艾珍妮 法國影后

IsabelleADJANI伊莎貝艾珍妮,法國最受歡迎的女明星之一,並被法國影迷稱為「心目中永遠的女神」。她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那一頭永遠閃耀著巨星光采、亮麗飄逸的棕色長髮。

在一段公開訪談中,Isabelle難得地談到保持秀髮的秘密。

 

News-visuel-gam-Karite 

 

原來長年工作繁忙的Isabelle,不論身處世界何處,總會隨身攜帶JFL娜莎迪的『席巴女王』系列產品,

讓頭髮在因拍片需要的吹整染燙造型時,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,讓她的秀髮宛若21歲的年輕女孩一般,擁有讓人羨慕的優異髮質!

 

More Celebrities 更多的名人

 

JFL girl-2

 

指定JFL娜莎迪的忠實愛用名人,還包括了塢瑪舒曼、莎朗史東、麗芙泰勒、伊莉莎白赫莉、辛西亞尼克森、

「慾望城市」影集主角莎拉傑西卡帕克、勞勃迪尼洛、茱莉亞羅柏茲、梅格萊恩、哈里遜福特、荷瑞貝蕾、夏奇拉﹍等等不計其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