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3日,美沙國際假台北市東區「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概念餐廳」舉辦「娜莎迪藻菁染」媒體發表會,正式宣布藻菁染上市。

Page4-3

 

美沙國際創辦人陳美沙指出,過去染髮皆利用染劑裏的阿摩尼亞化學反應,使頭髮的毛鱗片層層翻翹裂解,

進一步使角質層產生多孔性裂縫 ; 雙氧乳則釋放高濃度氧氣,灼燬頭髮的天然麥拉寧色素,抹去原本髮色,

之後,再以人工色素存入皮質層內,形成新髮色。

 

Page4-4

 

頭髮因上述的化學作用,變得受損、乾脆易斷裂而了無生氣。
  

那麼,什麼樣的染髮劑不會使髮質受損 ? J.F. Lazartigue娜莎迪先生推翻了傳統的氧化性染髮理論,

獨家研發的「藻菁染」,秀髮從此遠離受損毛躁!
  
「藻菁染」選用南極深海中的極光褐藻,特殊的植物色素體上色科技,加上配方不含阿摩尼亞,不需調和雙氧乳,

色素體完美吸附於頭髮毛鱗片與皮質層之間,就像一層亮彩保護層,染後髮質閃亮柔順。

 

現場並邀來愛生美皮膚科診所院長/皮膚科專科醫師黃翔,與法國娜莎迪養護中心首席髮藝設計師Philippe Séropian菲利浦.史若平,向媒體闡述健康染髮的正確觀念。

 

Page4-5

皮膚科開業專科醫師黃翔強調,根據台大醫院的研究資料顯示,真正對染髮劑過敏的人其實很少,

人口比例可能小於百分之一。建議染燙髮劑應該盡量避免直接接觸頭皮。


法國娜莎迪養護中心首席髮藝設計師Philippe Séropian菲利浦.史若平,自1988年開始效力J.F. Lazartigue娜莎迪品牌沙龍,至今近30年。

他指出,「染髮的最高境界就是真,要能染出真髮的那種色澤、亮度、甚至透明感,那就是傑作了!」

他真心建議,每個人的天生髮色都是最美的,若無必要,最好是維持原有天生的髮色。